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无题~~






因MYF大老板2819有参与今天MYF美农钓鱼聚会,于是就托朋友帮忙安排载送孩子上学和放学,自己可以赶约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最后一分钟,妈妈说,今天医院有预约,要做每三个月的护理检查,只好先负责载送妈妈去医院,可是四天的公共假期,今天的医院很多人,检查完毕,已经是中午了,要赶去美浓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大老板2819只去半天而已,所以最后只好放弃,坐在电脑前写昨天短短的钓鱼报道。

昨天约了fishingkaki和jscheah去lapala家拜年,大家也带备钓竿顺便钓鱼去,由于想去的几个钓点,车辆都排长龙,最后只好又倒回jscheah家附近的水闸钓场寻找水马骝,因为假期关系,建筑工程没展开,大型罗里也不可以上路,上游采沙场没挖沙,所以河水会变得比较清,可以试钓水马骝。

来到钓场,lapala师傅就指点jscheah到常上鱼的标点下钓,看牠拿着钓具,下到标点,不到五分钟就上气不接下气的跑了上来,问了他什么事,原来是被水马骝修理了~哈哈!他说他只抛了五竿,就看到一只大马骝游上来咬他拉回来的铁牌,就直接往水闸边的石墩拉去,跟本没还手之力,眼巴巴的看着50lbs线被石墙磨断,断了线,只好再绑结过,这时他还说道,手还在发着抖,绑不到~!看牠的表情,肯定是中毒了~哈哈!回去JB后肯定是要找地方钓大马骝了。

接下来,我们还是钓下去,可我和lapala已经知道,假如这里的水马骝一脱钩还是断线,其他的就不会再咬饵,间中有看到水马骝再上来追小鱼,可是已经不理睬我们抛下去的假饵,最后才依依不舍得离开到附近的生鱼钓场试钓。

只不过五分钟的路程,就到达了生鱼钓场,原来它是一个我很熟悉的钓场,一个以前著名的尖斑钓场,可是近来钓鱼人越来越多,钓场变得越来越少,鱼量当然也跟着减少,以前的著名钓场,变成现在的过气钓场了,想要在这里寻找梦中大物,已经难上加难,可是想要解解瘾,还是可以的,因为现在这里的鱼不会很大,可是还有得钓的。

下了车,沿着河边走去,越过了围篱,就到达,一开钓不久,js就把一只小尖斑钓上来,看到上尖斑的钓点还有别只鱼的迹象,于是就提醒js再钓下去,肯定还能搞上几只,过了不久,果然给他钓了一只比较大的生鱼,今天我是用雷蛙来钓,有咬过几次饵,可都没上钩,眼看时间已越来越迟,天也快暗了,只好收拾不舍得心情结束今天这短短几小时的钓游,来到泊车的地方lapala在桥底的另一边终于钓上了一只生鱼,看来今天我和fishingkaki都喝了一大碗白果粥。
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