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星期日

风铃~~~


我终于发现,妳的那串风铃,我一直把它挂在心房的屋脊。

深夜,它响起,自我梦的另一端。

于是,我起床;仰首望着月亮,把相思的手伸出去,即使妳在遥远的彼方,我也要把怀念送去给妳。

从前,我向往美丽的爱情故事。现在我却觉得,自己是那故事里的男主角。

的确,这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;我所感受到的幸福,是找不到形容词的。

在不断受岁月之流冲击,而逐渐褪色的记忆里,我仍然喜欢,静静地,聆听风铃和妳的低诉。

【给~我的另一半】

1 条评论:

YC Khor 说...

名川老大,
您不止钓鱼了得,连文采也是一流。
小弟佩服得五体投地。短短的几行已经带出了浓浓的情意而又有景深。。。好料。

~许老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