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星期日

听雨



我们听雨去,这是多么美的决定啊。

于是,一把绿色雨伞,便开放在细细柔柔的雨中。

我问妳;[雨在和我们说什么?]

妳回答;[静静的听]

沿着那条小径,它带领我们走向如诗如画的景色里;雨,此刻交織成我们的轻梦,一只鸟飞入雨中,接受着细雨的祝福;雨珠打从伞缘滴落下来,仿佛掉在我们的心湖,惊起一圈一圈的漣漪。

以前我看过一幅难忘的图画--一把伞下,一对情侣相拥在一起,余余地走向爱的世界。

此刻,我想起我们,躲在一把小伞下,彼此开放心灵,听雨,并且把整个思想溶入雨声中。

天上还有淡淡的白云,雨渐渐小了。

我把伞合起来,且让轻飘飘的雨,洒在我们身上,薄薄的凉意,从肌肤參入内心,我们不禁相视而笑。

这时,我感觉沉默亦是一种美,彼此的微笑所能表达出来的,早已超过了语言。

雨继续落在我的发上。

[雨想要和我们说什么?]我又问。

[静静的听吧。]妳在我耳边小声回答。

雨、轻轻......轻轻飘落......

【给~我的另一半】

没有评论: